logo

公司簡介



  • 自民國 88年成立迄今,全國分店數已突破 500多家,秉持誠信、安全、安心的服務區域含蓋全台各地,藍泉科技更持續以創新的經營模式,將優質的好水拓展到其他地區,提供更多樣化、國際化的消費服務,使消費者擁有更優質、便利的健康生活。堅持以顧客為本位,追求永續經營、藍泉科技使您輕 鬆創業沒煩惱。

     

    藍泉科技式連鎖加水站商店 NO . 1 的品牌,加盟制度的推行,更是藍泉科技在台灣成功發展的重要因素。我們關心每一位加盟主的經營獲利也關心消費者的健康,以及不斷地擴充對加盟主的服務支援,歡迎你與我們一起感受健康好生活,創造雙贏事業。

    藍泉科技是不斷尋求創新的品牌,極力與市場一般加水站做出區隔,打造健康與保障的水商店,對於水質嚴格控管,定期機器設備維修濾材更換 與水質檢驗。

    藍泉科技以活力及熱情迎接你成為我們共同奮鬥的新夥伴,期待您加入藍泉科技的行列,共創「21世紀健康水企業」的美好遠景。